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Twelve days of X'mas (5)

在Vegas的最后一天以吃喝开始。十二点check out,要不是教授叫醒我,我十点半都睁不开眼。女人们轮流洗漱化妆紧张得跟打仗没有分别。Yelp上头找了间叫做Barrymore的餐馆。发现如今口碑好的馆子都在The Strip之外,这是为啥?

龙虾焗通心粉,炸鱿鱼圈,三文鱼,猪肉三明治,龙虾三明治,Steak Frites,当然还有特供小熊的蔬菜通心粉。一桌子人罔顾昨晚一点才解决许多食物的事实,再接再厉地风卷残云。饭后咖啡加巧克力蛋糕。糖是结晶在一根小木棍上头的,很是精致,像高级棒棒糖。小熊把木棍插在头上,与布丁家SUV上的两个驯鹿角相映成趣。

为了吃喝,彻底放弃了Boxing day逛街。小鱼和铃铛都有斩获,其他人则连包的影子都木有看到。

陪布丁和电钻到他们几年前结婚的那个wedding chapel旧地重游。天很凉,太阳很大,吹着小风。布丁和电钻甜蜜kiss,这对人实在太有爱,好看得要命。

在Vegas的这一天同样以吃喝结束。六个多小时堵车之后,我们振作精神奔赴海哥星光大道,于半夜十一点消灭了一些火爆鹅肠,咸蛋丝瓜,羊肉串和烤鱼。北京酸奶堪称完美的收稍。

2 comments:

xph said...

我胖了3磅 崩溃 ...

10^8 chocolate cake said...

我回来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到处见人,剪头发跟同学见了一面,昨天晚上出去3点多才回来,累死我了,整个人都麻了。vegas不注重我们吃素的啊,不过有甜点和咖啡我就满足了。